调节世界 - 专注提升您的产品价值!

郑州信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--DA-7|促保利素|诱抗星|增效胺|芸苔素内酯|海藻精|鱼蛋白|四甲基戊二酸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DA-7 >

DA-7|DA-6替代品|DA-7(胺新脂)|新型非激素调节剂

时间:2018-01-08 09:54来源:调节世界 作者:小姚 18003831634 点击:
DA-7可以全面替代DA-6,DA-7是非激素产品,全水溶、无色无味,降解后是作物生长发育所需要的活性物质,具有良好生态价值。
DA-7
产品商品名:DA-7、胺新脂
理化性质:白色片状结晶体。无色无味,性质稳定,易溶于水。
作用特点:
        1、DA-7具有较强的螯合吸附功能,能螯合吸附土壤中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,减少营养元素的流失浪费,提高肥料利用率,减少肥料用量,使用本品减少了因滥施化肥引起的环境污染。本身又具备特殊的生物活性,对植物的生理发育有一定促进作用。
        2、DA-7能使营养成分缓释在土壤中,可固肥保水,防止营养元素流失和下渗;并且能够作为运输传递肥料的载体将微量元素等营养运至作物根部,利于作物吸收,使根系发达:根多、根壮、根粗,达到壮苗,使农作物增产增收的作用。
        3、DA-7是非激素产品,全水溶、无色无味,降解后是作物生长发育所需要的活性物质,具有良好生态价值。
使用量:
        每亩底肥30-60克,叶面肥1-2克
产品优势:
1、无色无味,全水溶。
2、安全性好,不易产生药害。
3、PH值中性,中性、弱酸性、弱碱性肥料都能添加。
4、促生长、促生根、增产效果明显。
5、挤压造粒硬度好,不易粉。
6、生物刺激剂类产品,非激素,可放心使用。
7、DA-7可以全面替代DA-6。
(特别声明:此文仅供参考!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联系我
推荐内容